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学员天地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开展 “美丽家乡我来推介,转型发展您来喝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 :1040

  520日晚,临汾市委党校第30期中青班开展美丽家乡我来推介,转型发展您来喝彩”主题活动。

  全体参训学员以小组为单位,选派五名学员代表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展示家乡风土人情、发展特色,展现家乡辉煌历史,转型之路。各位学员通过活动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家乡,既促进了学员们对临汾各地光荣历史、民俗习惯、主导产业、发展思路的了解,又促进了学员之间的沟通,增进了的友谊,催化了神。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也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员们从学习中找差距,从展示中找不足,互帮互助,共同提高。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落实好市委闫晨曦书记在开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是要坚持把转型发展作为山西经济工作和各项事业的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在工作举措上谋实效;要团结协作,在工作绩效上争突破;主动服务,在工作思路上求创新;以扎实的学风、严谨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向临汾的转型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