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教师风采>党史党建教研室

兰雅莉

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

  1969年1月生,山西省新绛县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临汾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2007年12月取得副教授资格。兼任临汾市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市委党史办特邀专家、市委政研室智库专家成员。临汾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曾获得山西省委党校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山西省委党校系统第五届教师赛讲优秀奖,2018年市委党校赛讲一等奖,连续多年获得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优秀奖,临汾市直工委、市委党校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巾帼建功”标兵称号。2021年被山西省委宣传部授予“优秀宣讲个人”荣誉称号。

  主要教学研究方向为党史、党建等。近年来在《理论前沿》《农村工作通讯》《临汾日报》《临汾学刊》等期刊报纸发表论文多篇,是《中国共产党山西省临汾市历史》第二卷的主要撰写人。2019所撰写的《探出新路子 踏上山西发展新征程》获山西省委宣传部“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