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机关党建

我校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 :81

  在全党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6月30日上午,常务副校长张青山在包联党支部讲党课,共同重温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感悟党的辉煌历程,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副校长秦希亮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在专题党课上,张青山校长以《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为题,从修为民情怀、修忠诚品格、修大局意识,修担当精神、修廉洁操守这“五修”方面,结合党在百年历史中发生的历史事件、自身多年工作和实践经验,从理论层面延伸到实践层面,从传统文化拓展到科学发展,为全体参会党员讲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专题党课。

 张青山校长指出:100年来,党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重大胜利的进程中,我们党始终初心不改、矢志奋斗、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党性品格和党性修养。作为党校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以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锤炼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忠心向党。心中始终树立起“我是党校人”这个大局意识,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校的工作为己任,切实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