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机关党建

临汾市委党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 :54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3日,我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我们伟大党的百年华诞,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汲取前进力量,凝心聚力,深入践行“五校”理念,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为实现我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

  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召开,常务副校长张青山讲话,副校长秦希亮主持,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焦宏文、成员狐春瑜同志出席会议,校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老干部党支部十几位离退休的老党员、老干部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副校长吕夺俊宣读《临汾市委党校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向先进党支部授了奖牌。张校长从一部朝气蓬勃的成长史、一部砥砺前行的奋斗史、一部不忘初心的追梦史三个层面带领我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同时充分肯定了我校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突出业绩,并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两个年”活动、提升教科咨水平、软件硬件统筹兼顾四个方面对我们提出了全新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他的讲话既缅怀历史又展望未来,既站位全局又见微知著,既肯定成绩又明确努力方向,使大家倍感鼓舞。

  秦校长对后半年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张校长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思想、工作、学习的各个方面。要进一步引深党史学习教育,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主动担当、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我校干部教育事业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表彰结束后,各党支部荟萃一堂,开始了“颂歌献给党 礼赞新时代”文艺汇演。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