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获全市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 :29

近日,中共临汾市委统战部发布《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先进单位和优秀成果的通报》。我校两项课题喜获一等奖,分别是刘佶鹏、袁芳《加强统一战线法治建设路径研究》,柴焰、侯芸芸、何凯玉《以坚定文化自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高度重视统战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课题为牵引,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头脑、进课堂,为持续助力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努力。


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党校优势,深入组织理论政策研究,推进工作实践创新,全力服务“三个努力成为”,为画好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最大同心圆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