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新闻速递

市委党校召开全市党校常务副校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 :21

3月21日,为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分析研判党校系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科学安排2024年度工作任务,市委党校(临汾行政学院)召开全市党校常务副校长会议。常务副校长(院长)焦宏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校长(院长)吕夺俊主持,校(院)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及校(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3.22公众号图片.jpg

会上,17位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就2023年度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及2024年度工作思路和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大家紧紧围绕全国党校校长会议精神,畅谈基本培训的思路办法,共商党校事业发展大计,力推党校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


会议指出,一年来,各县(市、区)委党校坚守党校初心,主动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主要表现为:党委重视有高度、干部培训有广度、科研咨政有厚度、教学改革有亮度、队伍建设有力度、基础建设有速度。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委党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的重要批示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狠抓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突出“为党育才”初心,重点抓好基本培训、教师赛讲、案例教学工作;突出“为党献策”初心,重点抓好理论研讨会、科研咨政、对外交流工作;突出“从严治校”中心,重点抓好全省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和党校机关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常务副校长要“满眼都是活儿”,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倾其力,凡事多想一步、多做一点,坚决将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要牢牢把握方向,做举旗定向的“掌舵者”,定大盘、把方向;要切实负起责任,做知责担责的“大家长”,选名师、育人才;要加强统筹协调,做运筹帷幄的“下棋人”,办大事、建新功。


会议号召,全市党校系统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为全面推进我市党校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为临汾早日实现“三个努力成为”贡献党校力量。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