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新闻速递

大宁县举行县委党校新校区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4       浏览 :29

3月18日,大宁县举行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奠基仪式。市委党校副校长(院长)吕夺俊出席仪式。

3.24公众号图片.jpg

大宁县委党校新校区项目是大宁县2024年重点项目,新建总面积4492.11㎡,党校综合楼面积4412.19㎡。新校区拥有教室、图书馆、室内体育用房、办公室、食堂等多个场所。作为建设单位,大宁县委党校将全力以赴协调、服务、督促施工单位保安全、抓质量,有序有力地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新校区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吕夺俊指出,大宁县委党校新校区开工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新校区的建成,将从培训场地、设施、住宿、就餐等各方面大幅改善提升大宁县委党校办学条件,全方位满足大宁县委党校新时代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机关建设等需要,为党校办学治校各项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供有力的设施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服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龙马精神的干劲,打开新局面、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努力确保新校区项目快建设、早竣工。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