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开展宪法学习宣传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 :431

  123午,常务副校长张青山主持开展宪法学习宣传主题日活动,校委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

2020.12.3市委党校宪法学习宣传主题日活动1_meitu_2.jpg

  张青山领学了《临汾市2020年“12·4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宪法宣誓,宣誓仪式开始张青山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进行领誓,全体参会人员高举右拳,用庄严的誓词和洪亮的声音,宣告对祖国、对宪法、对人民的忠诚:“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张青山指出,今年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六五”普法规划实施后的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仪式是表达内心情感最直接的方式,这是对宪法的敬畏,也是对宪法的尊崇。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是对国家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

  张青山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要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利用已有的微信微博、门户网站等宣传教育阵地强化宣传,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达到入脑入心,推动党校全体人员增强制度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同时,要积极发挥党校优势将宪法、民法典等宣讲进课堂、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深入基层进行法治宣讲。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