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以青春之我 书时代华章 ——致党校共青团员青年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 :64

44.jpg

 

 五月花海,青春飞扬,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们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奋斗是青年最靓丽的底色,担当是青年最美丽的姿态。过去的一年,在校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青年教职工紧紧围绕我校“143工程”,立足自身岗位,在教学、科研、管理、志愿服务乃至新冠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勇于奉献,展示了无悔的青春风采,留下了铿锵的青春足音,贡献了磅礴的青春力量。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成功就是团市委对我校青年工作的充分肯定。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党校大家庭的悉心呵护,离不开党校团员青年的凝心聚力、锐意进取。

 今年“五四”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对全国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希望: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共青团临汾市委党校委员会号召全校广大团员青年:

 坚定信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可靠接班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提升才干,做堪当党校重任的坚固栋梁材。紧紧围绕党校中心工作,奋力实施党校“143工程”,积极响应校委各项安排部署,发挥青年优势、夯实理论功底、竭力增长才干,担负起新时代党校为党铸魂育人的重任。

  开拓创新,做建设美丽中国的青年先锋队。勇担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把满腔热情自觉融入到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真正做到与时代同进步、与人民齐奋斗、与党校共发展。

 青春之我自强不息,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让我们在新征程继续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朝气蓬勃,英姿勃发,为党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团员青年同志学习进步、工作顺利、生活愉悦、节日快乐!


共青团临汾市委党校委员会

2022年5月4日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