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干部培训

临汾市委党校与厦门市湖里区委党校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 :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1月8日,临汾市委党校与厦门市湖里区委党校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临汾市委党校副校长(院长)刘佶鹏、湖里区委党校副校长谢国任出席。

1.12公众号图片.png

谢国任对刘佶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湖里区委党校发展改革的基本情况。本着“长期协作、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建立了互学互鉴、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协议明确双方将建立对接机制,在党校教学、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干部互派、基地共享、课程开发等方面深化合作,相互学习和借鉴对方办学治校工作经验,做到优势互补、协同发力,确保交流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服务两地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利用合作办学平台,加强办学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干部教育培训新机制,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实现资源共享和深度协同,持续推动新时代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