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干部培训

市委党校中青班举办“政府招商能力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1-13       浏览 :16

1月12日,市委党校特邀产业经济、区域经济学者、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刘锦辉作“政府招商能力建设”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副校长(院长)兰雅莉主持,第35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

1.13公众号图片.png

刘锦辉教授结合多年工作经验,紧紧围绕授课主题,系统梳理了招商引资工作中的模式选择、风控机制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路径等内容,深入讲解了“为什么要招商、如何招商、招什么商”以及“如何防范招商风险”等专业知识,深度剖析了我市当前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任务。整场讲座既有学理阐释,又有案例支撑,内容充实、重点突出、互动性强,使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到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对开拓招商引资工作思路、提升招商引资综合能力、规范招商引资流程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操作性。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所悟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招商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招商引资能力和水平,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践能力,为助推临汾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青春力量。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