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干部培训

第30期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 :554

   6月30日上午,第30期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南二教室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长沈新力作总结讲话,市委党校教育长刘佶鹏主持结业式。在结业式上,给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历时两个月的市委党校第30期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此次培训得到市委领导、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高度重视,不仅精心制定教学计划、全力保障师资力量,还在教学模式上创新多种形式,在培训管理上宽严相济,使来自17个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的50名学员收获颇丰、获益良多。

  沈新力在讲话中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本期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的学习成果,最后提出殷切期望: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职业定力、自律定力,努力做到“任尔东南西北风,咬定青山不放松”;要持续提升“七种能力”,强化“四能”基本功,努力做到“让能力等岗位,而不是让岗位等能力”;要用准用好权力,努力做到“始终公道正派,不为名利所累”;要注重厚植魅力,有才情、有格局、有修养,努力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称心”。

  刘佶鹏在总结中讲到,希望各位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进一步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在讲政治、讲学习、讲规矩、讲奉献等方面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为实现临汾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两个月的培训,收获的不仅有理论知识和同学情谊,更重要的是灵魂的洗涤、党性的淬炼、信念的强化。学员们已整装待发,立志要以全新的自我,将党校所学、所得,转化成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和思路,凝心聚力,积极投身于蹚出临汾转型发展新路的主阵地、主战场,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用奋斗无悔的青春,践行好时代使命,以优良作风、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902172204.jpg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