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干部培训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第30期中青班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 :461

  为了提高中青年干部应对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置能力,弘扬蓝天救援无私奉献精神,提升中青年干部应急处置能力水平,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使命,6月3日,中共临汾市委党校第30期中青班特邀临汾市蓝天救援队向学员们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专题讲座,讲座主要以讲解应急救援知识和观摩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展开。

  临汾市道德模范、蓝天救援队队长李刚向各位学员介绍了临汾蓝天救援队的建队宗旨、人员情况及近年来参与救援的一些主要事迹。

微信图片_20210902172023.jpg

  通过此次应急救援专题讲座的学习和实践,学员们学到了应急处突的基本知识和实用技能,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广大学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讲座的实效和日常工作生活结合起来,将应急处突、安全防护等知识技巧铭记于心、实践于行;要把此次讲座的实效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职责感和使命感;要把此次讲座的实效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结合起来,做好护林防火、防震抗灾、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扎实开展“三零”单位创建,为临汾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同时,要大力弘扬、培育和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蓝天救援精神,倡导身边人向道德模范、先进人物学习,在全社会尊崇模范、学习模范、争做模范的良好氛围中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