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县区党校动态

侯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田伟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专班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 :17

3月19日,侯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田伟主持召开侯马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工作专班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新校区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工程验收等内容进行了逐一研究,并对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田伟强调:一是思想站位再提高。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真正将新校区建设工程作为民生工程、重点工程抓紧抓实,以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建设任务。二是目标任务再明确。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新校区今年7月1日前顺利投入使用。三是职责分工再细化。工作专班、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任务明确到天,责任具体到人,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分解落实。四是推进措施再加力。要发挥好项目专班作用,全面落实“日报告”“周调度”等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推进项目实施见效。五是工作节奏再加快。要保持高度的紧迫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在严把施工安全关和工程质量关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作节奏,切实推动新校区项目提速增效。六是责任链条再拧紧。要统筹抓好项目质量和安全生产,层层压实责任链条,确保项目建设高效高质如期完成,为侯马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有力保障。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