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县区党校动态

尧都区委党校组织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 :545

   图片1.png

  9月10日上午,尧都区委党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常务副校长张韶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校校委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常务副校长张韶云代表校委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一是要坚持政治立校,把握党校工作方向。要在教学、培调目标、人才队伍建设、纪律要求等方面,把党校姓党的建设要求贯穿党校工作各领域各环节。二是要坚持从严治校,强化阵地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加强对党校课堂、科研、宣传三个阵地的管理,严把讲坛纪律关,守好宣传阵地,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三是要坚持人才强校,建设专业化教师队伍。要把提升师资队伍素质作为提升办学水平的关键。有计划地选派优秀教师到知名高等学校和上级党校、行政学院进修访学,定期安排党校年轻教师到党政机关或项目、基层一线蹲点调研、参加上级党校教研与管理骨干研修学习,努力使党校成为干部教育优质师资的聚集地。

  座谈会气氛热烈,全体教职工紧密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激情洋溢、信心百倍,展现出了新时代党校人的职业素养。通过发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校人,我们要始终把使命放心头,把责任放肩上,不忘党校重任。接下来的工作,要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同心同德,聚精会神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首善之区做出党校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