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学员天地

市委党校师资班举办学员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 :23

1月2日,临汾市第五期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举办学员大讲堂。本次学员大讲堂以“互动式教学之我见”为主题,五位教师代表走上讲台进行了交流分享。

1.04公众号图片.png


1.04公众号图片1.jpg

永和县委党校助理讲师樊艳军以《红军东征在永和》为题,从红军东征的背景、红军东征在永和、红军东征的精神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红军东征的来龙去脉,让学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1.04公众号图片2.jpg

翼城县委党校讲师李月以《案例教学+现场教学探索》为题,介绍了翼城县的五个现场教学点和两个案例教学现状,重点分享了课程的开发成果及经验做法,廓清了学员在案例教学认识上的思路。


1.04公众号图片3.jpg

安泽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梁红梅以《凝聚团队力量 打造现场教学》为题,围绕牢记“一个使命”高度重视、把握“两个方向”持续充电、打造“三个平台”凝聚合力,为学员分享了开发现场教学课的典型做法。


1.04公众号图片4.jpg

曲沃县委党校讲师李雪以《曲沃县石桥堡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为题,通过石桥堡校区红色资源的讲解,让学员在触摸历史的过程中用浓郁的红色文化洗礼灵魂,以崇高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1.04公众号图片5.jpg

洪洞县委党校助理讲师席玉诚以《弗洛姆的生存方式理论及其启示意义》为题,从两种不同的生存方式、生存方式的转变及其特征、生存方式理论的启示意义三方面,拓宽了学员的思想维度,达到学学相长的目的。


举办学员大讲堂,是党校教师交流经验做法、丰富师资培训形式和提升师资水平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为教师搭建了展示的舞台,促进了思想的碰撞和交流,实现了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激发了大家开发互动式教学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校教师,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先学一步,学深学透,为争创一流的教学、一流的科研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