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学员天地

第30期中青班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 :1051

  2021年5月14日,中共临汾市委党校第30期中青班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观影活动。全体学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集体学习爱国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重温党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该动漫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群兔子)是怎么从国家(种花家)一穷二白的时候,通过自身的艰苦努力与奋斗,克服内忧外患,研制出我们自己的原子弹(蘑菇蛋),国家逐步发展强大的故事。同时,动漫将建国前后国内外发生的一些重要军事和外交事件,以活泼可爱的动物漫画展现出来,配之诙谐幽默的语言,给原本严肃的历史增添了不少趣味性。学员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重温党的辉煌历史,进一步坚定爱国主义信念。

微信图片_20210902173645.jpg

  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学员们学习党史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抓住难得的在党校学习“充电”的机会,提升理论水平,提高政治“三力”;同时要将党校培训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将专门学习与长效学习机制结合起来,要将理论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始终牢记党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在工作岗位中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砥砺奋进开辟新局面,以昂扬姿态努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