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科研资政

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度校级课题结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2-02       浏览 :24

12月1日,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度校级课题结项评审会。专家评审组、14名课题组汇报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院长)刘佶鹏主持会议。

12.02公众号图片.png

评审会上,课题汇报人分别就选题背景、研究思路、阶段成果和创新之处进行了阐述。专家组逐一从课题价值、论证方式、研究成效等方面作了点评,并对进一步完善改进提出了意见建议。专家组认为,市委党校2023年校级课题围绕“为党献策”独特价值,选题精准、内容详实、分析全面、对策得当,实现了研究目标,完成了研究任务,达到了预期成果,充分展示了党校教师扎实的科研水平,生动诠释了作为党的思想理论战线重要方面军的角色定位,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为党献策的独特价值。同意《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研究——以临汾市为例》等14项校级课题结题,并评选出《临汾市委党校校史文献史料选编(上卷)》(1948-1978)、《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逻辑基础与契合性研究》等5项优秀课题。


栉风沐雨谱华章,砥砺奋进正当时。此次评审会既是对校级科研课题成果的验收,也是促进教师科研素养提升的学习机会。各课题组将会在已有成果基础上,结合专家建议进一步优化研究结构,细化研究内容,完善结项报告。下一步,我校科研工作将继续发挥“为党献策”独特价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课题成果转化,为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党校力量。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