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科研资政

市委党校决策研究报告获得市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 :30

近期,市委党校报送的决策研究报告《党校如何高质量保护运用红色资源》获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建国批示。批示指出,“市委党校的这篇文章,对我市红色资源高质量发展保护和运用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建议通过课题研究、协同创新和成果共享等方式,进一步深化‘爱临汾·赢未来’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进历史共识,凝聚奋进力量”。


这篇决策研究报告由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肖振国撰写。报告认为,高质量保护运用红色资源,党校要发挥排头兵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党的初心使命和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等重要论述贯通起来,充分发挥党校办学优势,着力破解红色资源保护运用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持续开创红色资源高质量保护运用和新时代党校高质量办学治校有机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市领导的批示,是对我校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党校初心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党校教师聚焦主责主业,以高质量科研咨政成果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鼓励支持。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部署,以高质量决策咨询成果,加快党校新型智库建设步伐,为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党校力量。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