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 :16

为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10月20日,临汾市委党校(临汾行政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尧都区刘村镇八路军学兵大队旧址,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常务副校长(院长)焦宏文、副校长(院长)吕夺俊、兰雅莉、刘佶鹏参加。

10.22公众号图片1.jpg

活动中,党史党建教研室青年教师李琦以《赓续红色基因 传承红色文化》为题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参观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鲜活的实物展品和一系列的人物事迹,她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苦难辉煌历程,学习了党的艰苦奋斗历史,感受了革命前辈奋不顾身、顽强拼搏的崇高信仰和革命精神。

10.22公众号图片2.jpg10.22公众号图片2.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刻理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刻理解了党校姓党的重要内涵,更加深刻理解了党校初心的使命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当好党的科学理论的布道者、党性锻炼的熔炉工、党校形象的代言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书写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