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胡立杰同志在省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 :15

3月19日,市委党校(临汾行政学院)召开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校长(院长)胡立杰在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常务副校长(院长)焦宏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院)委班子成员参加。

3.21公众号图片.png

焦宏文强调,要深刻领会胡立杰校长的讲话精神,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凝心聚力打造“红色学府、党性熔炉”。一是必须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持续聚焦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努力打造“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红色学府”。二是必须贯彻“质量立校”重要要求,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完善教学计划、优化教学布局、开发课程体系、强化教学评估,推出一批富有党校特色的精品课、案例课、现场课,帮助学员用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三是必须强化“从严治校”基本方针,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要一以贯之加强自身建设,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时开展警示教育,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增强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持永远在路上的警醒状态,既要抓好“关键少数”,也要管好“绝大多数”,把“严”“实”要求贯穿党校工作全过程,为党校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保驾护航。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