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两个年”活动

“管理提升年”学习培训第一专题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 :81

    开展学习培训是“管理提升年活动”实施阶段的重要举措,主要针对目前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存在的管理知识匮乏、管理意识薄弱、管理能力不强等问题,制定严密的学习培训计划,采用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筑牢理论基础,提升管理素质和能力。

2.jpg

 3月30日上午,“管理提升年”活动开讲专题培训第一课,特邀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力娜老师为大家授课。

 张力娜老师围绕党校“教科咨”三方面职能和管理环节,进行了精彩而生动的授课。她通过精辟严密的论述、理论联系实际的生动讲解,总结梳理了管理学理论的基本流变,深刻阐述了制度化管理和人性化管理、目标管理、绩效管理、整体性治理理论等方面的内容。她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于提升我校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前瞻性。

 副校长吕夺俊在主持讲座时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进一步深化对管理理论知识、管理方式方法的认识,充分认识学习管理知识、提高管理能力对于提高自我、推动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而转变管理观念,提高管理素质;二是强化实践应用。全体同志要把今天学到的管理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让科学管理、规范管理成为党校高质量发展的营养剂;三是增强行动自觉。全体同志要用饱满的热情参与到“管理提升年”活动中,积极支持、主动参加、努力完成“管理提升年”活动各项工作,确保学习培训有效,查摆问题到位,交流研讨走心,推动“管理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