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临汾市委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第八课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 :21

10月28日,临汾市委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领导沈新力参加了集体学习,并对青年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向方法进行了辅导。


1293176845.jpg


沈新力指出,学习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着重注意二十大报告中的四个问题,包括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大会的主题和亮点、报告的总体结构以及如何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只有从这四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才能真正把内容丰富、思想深邃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理解、外化于教学。

学员们表示,一要全面学习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深思细研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二要全面把握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做出党校青年的新贡献。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