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凝心聚力开新局 砥砺前行再出发——中共临汾市委党校(临汾行政学院)召开2022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 :24

3月1日,中共临汾市委党校(临汾行政学院)召开2022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常务副校(院)长焦宏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校(院)长秦希亮主持,校(院)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述职述廉.jpg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各副校(院)长对分管科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

在听取各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汇报后,焦宏文对各科室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各科室负责人充分履责、担当尽责,在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咨政、人才队伍和后勤服务等方面实现了“五个新跃升”。

焦宏文强调,全校教职工要立足职能定位,狠抓主责主业,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主动作为,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力学笃行中扬红色学府之风。把学习贯彻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校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在打造精品课程,办好培训班次和加强宣讲阐释上下功夫。要在聚焦主业中固质量立校之本。在教学上抓好三件大事,即常态化推进赛讲工作、制度化推进AB两级课程管理办法、立体化推进“精品课”建设。在科研上抓好三件大事,即科学化推进课题研究、精准化推出决策报告、规范化推进教学点建设。要在招贤育才中聚高质发展之力。在人才引进上做“加法”,在制约因素上做“减法”,“一加一减”同时发力,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要在从严管理中彰风清气正之貌。扎实开展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切实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务实推进新校区建设。

焦宏文要求,各科室负责人,特别是新调整的科室负责人,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处理好“主人与过客”的关系、“主动与被动”的关系、“业务与管理”的关系、“自律与放任”的关系,真正成为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过得硬、事业上有作为的科室“掌门人”。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