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敬老爱老 情暖重阳——市委党校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 :25

为积极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临汾市委党校副校长(院长)秦希亮带领组织人事科、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走访慰问我校离休干部韩成涛,退休干部张爱国、崔正龙和赵俊韬,向老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0.23公众号图片.png

慰问组一行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秦希亮与离退休老同志促膝长谈,细致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及家庭情况,详细了解老干部的困难和需求,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党校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向他们介绍了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的相关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党校事业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为党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干部对校(院)委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近年来我校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的欣慰,一致表示,将永葆党校初心,传承好红色基因,一如既往地支持校(院)各项工作,为建设“全省一流、全国先进”市级党校积极发挥余热,贡献银发力量。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