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图片新闻

临汾市委党校(临汾行政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 :26

7月5日,临汾市委党校(临汾行政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焦宏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委班子成员参加。

7.6公众号图片.png

会议指出,市委党校上半年各项工作都呈现崭新面貌。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得到进一步落实,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得到进一步彰显,党校班子政治站位、理论素养、学习能力、干事创业积极性更高,履职能力更强,服务水平更优,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劲头更足,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氛围更浓。总之,党校的赞誉度日益提升,干部纪律作风明显好转,教学、科研、咨政、培训能力越来越强。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字当头、“干”字为先、“实”字为要,走在前做表率,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工作。一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筹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发挥阵地优势,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党校有力有序推进。二要提高教学质量。要提前谋划、积极筹备,推进青年教师试讲和全市党校系统教师赛讲活动,积极开展大备课,持续下功夫打磨党校精品课程。三要提升科研咨政水平。要结合我市营商环境改善、转型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深入基层调研,形成可供市委市政府参考的、高质量的决策报告,不断提高党校影响力。四要加快新校区建设进度。继续推进地下车库和智慧校园建设,重点做好新校区配套设施的招标采购工作,确保新校区搬迁任务如期完成。五要构建大党校格局。积极筹备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推动全市党校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党校班子务必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大力弘扬党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注意“三要”,即情感上要沟通,工作上要信任,矛盾中要宽容;杜绝“四不”,即果断不武断,到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干事不整事;做到“四用”,即用人格魅力影响人,用先进理念启迪人,用高尚节操鼓舞人,用正派作风鞭策人;凝心聚力、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党校办学治校水平,在新征程上更好服务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