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党校系统第八届教师赛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 :29

9月12日上午,我市党校系统第八届教师赛讲活动启动。通过各县(市、区)初赛选拔出的36位优秀教师和市委党校21名青年教师共57名教师将在此次赛讲活动中,以饱满的教学热情、丰富的教学内容、多样的授课方式,展现全市党校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党校系统教学改革的扎实成效。

9.13公众号图片1.png

本次赛讲活动,由市委党校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旨在为开展好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预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要求,通过赛讲开展教学练兵、交流教学经验、打造精品课程,进一步提高全市党校系统教学质量和水平。此次比赛分复赛和决赛两轮进行,参赛教师将在规定时间内,灵活运用ppt、视频、音频等多种教学方式进行赛讲,经过复赛、决赛角逐,最终评选出优秀党课、优秀教师。

9.13公众号图片2.png9.13公众号图片2.png

近年来,市委党校把赛讲作为激励和促进教师提高授课水平、实施名师工程、检验教学成效、推动精品课程建设的有效措施,极大地调动了党校教师打造精品课的热情,搭建了教师展示风采和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也检阅了我市党校系统教师教学的基本能力。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