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临汾市委党校!今天是   

首页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 1970-01-01      浏览 :

426日上午,临汾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书记闫晨曦出席并做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袁振旭主持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郭行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晓亮专程出席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出席开班式。8期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30期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委党校中层干部及全体教师参加开学典礼。

市委书记闫晨曦在动员讲话中聚焦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我市调研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聚焦把握好临汾转型发展机遇,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讲政治,在对党忠诚上做表率;二要讲学习,在学用结合上做表率;三要讲担当,在善抓落实上做表率;四要树形象,在作风过硬上做表率;五要讲纪律,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闫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既是入学教育的第一课,更是对全市党员干部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建功立业的动员令。此次主体班是在全市县乡换届刚刚完成,县乡领导班子配齐后举行的,是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之际、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举行的,是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转入查究整改环节的关键节点举行的,是楼阳生书记刚刚结束临汾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抓紧制定落实方案之际举行的,闫书记在这个关键节点对全市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和期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袁振旭就贯彻落实闫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本次培训办出特色、取得实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迅速学习落实,把学习贯彻闫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个表率要求上来,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二要提高培训实效,把学习闫书记动员讲话和楼书记“五个优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进一步丰富培训内容,优化课程设置。三要严守纪律,尽快实现三个转变,不断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意识,切实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校学习的内在素养和日常习惯。


中共临汾市委党校